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4. 希腊土耳其之旅:Santorini


Santirini Oia:童话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ong Seek.

蓝天,蓝海,小白屋,懒洋洋的猫是绝对是这里的代名词。浪漫的气息有如浓浓的咖啡香四处飘逸,可能是咖啡因的作祟,它让我不知不觉地陶醉在这梦幻世界。。。编织了属于我的童话。如果你没将它列入你希腊的行程,那你就无法体会爱情海的魔力。

Santorini主要分为两个主要的旅游地区,那就是Fira以及Oia.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的海滩比如Kamari Beach. Fira 是Santorini的主要市镇,如果你喜爱热闹,那这里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这里的吃住玩乐绝对是全岛之冠。如果你喜爱浪漫,梦幻和宁静那就非Oia莫属了,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当然这也是导致它的住宿消费是全岛之冠的原因。

由于Oia特殊的地理因素,一间间的雪白的洞穴屋杂乱无章的沿着山崖而建。一条条的小路有如一条弯弯曲曲的线将每间雪白洞穴屋串连起来。悬崖边蓝蓝的海和蓝蓝的天更突出雪白的市镇。这一幕让我更坚定选择Oia。这里基本没有太多的民宿,可是我还是很幸运,找到一家干净和拥有无敌海景的便宜民宿(45Euro/night)。

这里不但景美,而且还是盛产了几个世纪的好白酒。也难怪当地有句话:当地的好酒比水还要便宜。话说回来,这里的白酒还真的有一套,不好酒的我既然到现在还念念不忘昔日品尝的白酒。也因为特喜爱Oia和船期的缘故,我在这里呆了四天,每天就是带着相机,骑着摩多,这里停停,那里拍拍,累了就歇,饿了就吃。。。过着那所谓与世无争的日子。

For more photos please visit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ngseek/sets/72157606540790183/detail/?page=8

1 条评论:

Henry Chiah 说...

For others reader information this was the day and place my brother hong seek make a very significant decision in his life ... wat a romantic incident that happen to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