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2. 希腊土耳其之旅:雅典


雅典:有趣!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ong Seek.

===三天后===

。。。过了Custom,墙壁上的时钟正指着八时十二分。可能是清晨的关系机场显得有点冷清。买了去码头的巴士票,八点半巴士准时开动。花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终于抵达码头。查了船的时间表,发现当天只有去Naxos船,五点出发。看看时间大约有六小时的时间。由于时间允许,处置了行李然后乘地铁到Athens去逛逛。

二十分钟的时间,我们抵达Athens 市区。由于景区必须购门票。我们决定回程才看,这几小时我们凭着地图往市区的街道转。当沿着那弯弯曲曲的街道,不难发现涂鸦文化在这里很流行。一篇篇的小巷涂满各种各样的图案。仿佛进入了嘻皮客的地盘。一片片的图案你不难发现一些图是针对社会,政治问题而发难。看着看着不知不觉我已经闯入了,黑人街,印度街,当然还有华人街。哈,这可是雅典的另一面。

正当我在街上乱逛的时侯,我发现有间食店特别红火。大排人龙。好奇的走过去探个究竟,这个东西有如一个Pizza饼皮卷着肉串,番茄洋冲和薯条。名叫Gyros或Skewer,它可是Kebab family 的一种美食。只见每个排队的顾客都买上两到三只。然后就站在店门口大口的嚼,完全不理会洋相,那种满足的表情,让我必须一试方可罢休。指手划脚买了一个。。一口咬下,有点咸,随后而来的那肉香和肉汁已经令我不顾洋相大口的嚼。那种满足。。。无法形容。

雅典本身就不是很大,不到一个下午已经将市区的旺区给“逛”完了。还好我是本着“I come, I see, I photo” 的态度,不然可要更早 “逛”完。下午大约三点钟吃了午餐,待了一会就乘地铁回到码头,下午五点出发到Naxos。

For more picture please visit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ngseek/sets/72157606540790183/detai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