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为博客争口气

“新聞部長:回應等於認同無須理會部落客” updated:2007-07-30 新洲日报

“在这篇的报道中,我们的新聞部長拿督斯里再努丁认为,愚昧部落客發出的謠言根本無須給予回應,因為要是對這種散播謠言的人作出回應,等於認同有關部落格很重要。他形容,部落格是資訊工藝發達而出現的文明產品,一些愚昧部落客雖然受高深教育,卻成為西方國家或他人的工具,利用他們通過部落格來散播謠言。”

看了以上的报道各位仁兄有何感想?没感觉?习惯?或愤愤不平?圣经告诉我们:“上帝施恩给谦卑的人,阻挡高傲的人。”我可不知道我们那尊贵的“拿督”所信奉的至高无上的“阿拉”怎么讲。但我可以肯定“阿拉”肯定是叫人学习谦卑。可是无论我站在任何角度来闻,我总是闻到“拿督 ”身上发出那浓浓的骄气!对!就是这种骄气让我们看不见短处!看不见自己的不足!这种骄气让我们的“拿督”目中无人!无可否认切实有些得博客所讨论是不真实的。可是大部分的博客都凭着自己的良知评论。部长的一句话“我们不用理会”到底还是抹杀的许多的忠良的忠告。

我们的政治人物总是为了发表而发表,无论发生何事,面对对任何批评总是发表“伟伦”加以反击。也因为这样养成了空口说白话的习惯。从来就不把批评放在眼里,不认真的思考问题的根源。反而当我们百姓是白痴,笨蛋!简直是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你以为所有的博客都是愚笨的吗?我们的批评就一文不值?还有我们的尊贵的“拿督”的假想能力也是超爆!既然会认为我们被西方国家利用来散播谣言。我不明白的事有二,第一:马来西亚有何价值值得让“西方人”来散播谣言?有何凭证?第二:难道批评当权者的人就是愚昧?难道我们就白白的让当权者带我们去“荷兰”?

我们不是什么大智大慧的圣人,我们只是说出我们内心的不满!也没任何人教唆我们散播什么谣言,我们只是实话实说。如果不是我们爱马来西亚,我们才懒得理你。我们是马来西亚的子民!我们要捍卫着这片土地!我们无法容忍我们爱的这片土地被你们糟蹋和破毁。情爱的“拿督”你知道吗?你的的“伟伦”如同一个测量器,是百姓用来测量你的智慧的测量器。你无数的“伟伦”也象征和证明你有多愚笨和无耻!我知忠言逆耳你听了不改我无话可说,可是你狂发“伟论”真的是面目可憎!

2 条评论:

Shan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anice 说...

哇,骂得超爽的!我们的政客都喜欢自鸣清高,然后以落后国家及战乱国家来作比较,然后跟马来西亚人说:"你瞧,你们很幸福了."如果君还是不满意,你大可以"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