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第一天:乌鲁木齐机场 (晴)

由于上海没有直飞航班到乌滋别克(Uzbekistan),我们唯有到乌鲁木齐转机。同时这里也是我们与另一批香港朋友相聚然后一同出发。


抵达乌鲁木齐机场已经是傍晚8点,离起飞还有一段时间加上是晚饭时间,我和女友决定步行到机场附近餐厅祭五脏庙。大约五分种的路程我们来到一个名称"回香饭庄"的饭馆。很有mamak feel....一排排的桌椅排在路边。还有那正冒烟的烤羊肉串的火炉,火炉旁边还挂着那被摸了皮的半只的羊,就这样一幅富有特色的构图就呈现在我眼前。看来祭我五脏庙非“回香饭庄”不可!

老板娘热情的招待我们坐下,我们点了当地出名的烤羊肉串,爆炒羊肉还有大盘鸡。




味道还真的不错。尤其是那吸了大盘鸡汁的面条,还有那葱爆羊肉!一个字"赞!"。就在吃的当儿那班香港仔也加入战围,而我们的晚饭也在他们加入的一片吵闹中结束。也到了出发的时间,我们浩浩荡荡步向机场check in!!! 这也意味着我的乌滋别克之旅正式开始!

1 条评论:

Henry Chiah 说...

yummy yummy ... i like the satay kambing ... i bet u miss Kajang Sata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