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在这新的一年里恭祝大家财源广进,步步高升,身体健康和主赐平安。今年对我来说可是非常特别的一年,伸出手指数一数才发现今年有好多我的人生“第一”。。。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异乡过年;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在香港过节;第一次在寒冷的冬天吃团年饭;第一次体会到新年吃腊味煲仔饭所带来的暖暖滋味;第一次收到港币的红包;第一次不需要依赖花红过年(本公司是四月发花红)。我之所以能有那么多的新经历,只因在2006年底我决定改变。我决定改变,我决定过一个不同的人生。也因为这一个决定,改变了今天的我。

有些时候朋友在电话中又或在msn中露出羡慕的语气,又或不满于现在的状况时。我都尝试鼓励他们改变,可是当谈到改变时他们又显得退缩。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每一件收获都必须有付出。我不敢说我的改变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上帝绝对不会亏待那不会因为困难或逆境而妥协的人。人之所以怕改变是因为总是认为“做生不如做熟”。想想吧!既然我们每天所做并不能带来任何转变或不能改善我们的将来,那继续的坚持又有什么益处呢?鼠年是十二生肖之中的老大是十二生肖之首;试问我们又有多少年能浪费十二生肖的周期?

“今天的你”是因为十年前决定的结果,而今天你的决定将会塑造“十年后的你”。今年是我踏入三十的第一年,也是我面对另一个十年的起点。另一个十年的起点,有好多挑战等待着我去跨越。我不会甘心让将来临的十年白白的在我手中浪费,而且还要比上一个十年更丰盛。靠着我不一定办到可是靠祂我相信我一定能办到,因为祂说过“我来了是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10:10)。我决定靠祂以应变来面对我的人生和祂共同创造充满希望的鼠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