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下雪啦!


西安:迷茫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ong Seek.

2008年1月11日今天可说是我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因为这是我三十岁以来人生第一次经历下雪。今早从西安的酒店出来那一刻,就感觉到今天天气异常的冷和带点毛毛细雨。当时我在想不知今天有没机会看见下雪。我和往常一样为了争取更多睡眠的时间,上了顾客的班车我倒头就睡。不知睡了有多久,当我睁开眼往车子的窗外望的时候。那童话中的雪白草地和屋顶出现在我的眼前。一片片雪白白的景色让我这夏天的小朋友看呆了。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能从电视上看见比这些更美的景色,可是当你身在其中的时候,那份感受简直是言语无法能形容的。从班车下来,我张开手企图将雪花捉在手中,可是 那一片片的雪花落在我的手中就急速的熔化。虽然我无法拍到雪花的样貌,可是我的内心已经很兴奋了,只差没大声喊出来。今天的雪还不够厚再加上要赶着上班,不然我一定会推一个和我一样胖的小雪人。。。。。。

For more pictures please visit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ngseek/sets/72157603712974045/detail/

2 条评论:

Cloudie 说...

Good lar, i wait until today also never hv chance to see the snow, eventhough i'm living in a place which is very north in latitud.

Henry Chiah 说...

i watch snow before ... at Mines wonderland ...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