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我的2008

2008年的到来对你会有什么意义?一组数字?花红?老一岁?开学?没感觉?又或其他的理由,无论你愿意或不愿意2008年还是到来了。2008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我踏入三十的年头。从二十到三十这段人生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从大学一直到社会,从吸起社会经验到事业的起飞;感情的得与失以及朋友的聚和散;经历祂管教的甜酸苦辣。这一切都一一发生在这二十多的片段里头。这十年的经历都成为锻炼我的十八铜人阵,每一次的失误都让我吃尽苦头。当然最开心的当然是破阵的时刻。必然这是我人生经验更迈进一步。

长辈们总会说:“都三十了,好命的都已经当爸爸了。可是不知为何在我的脑里总有一部分是载着青苹果的思维。虽然已经步入三十了可是有时又会觉得自己还未够“班”。很多事都不能很稳重的拿主意。人总是矛盾的,虽然知道是时候要稳重的“顶天立地”的成为大丈夫。可是又不舍得放弃青苹果的思维,必然这思维让我有借口躲在长辈的背后让他们为我们吭掉所有的问题。可是人生是现实的,为你吭问题的长辈总会退下,你总还是要成长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

2008年不只是我踏入三十那么简单,它还意味着我要准备迎接将来更大的挑战。对另一个人生的旅程碑我是充满期待的。必然如今我不再是一个人去面对,有她的陪伴让我更有信心的建立我将来的人生王国。 新的一年,新愿望。。。我希望我更爱我的上帝, 我希望我能成为好男友,我希望我是一位好员工,我希望成为金钱的好管家,我更希望能继续流浪和拍照。哈哈!2008年万岁!

1 条评论:

Henry Chiah 说...

Dont throw a green apple ... even it is sour ... but it have the fresh and sweetest memories ... henrychia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