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我要回家啦!

天呀!半年了!我已经有半年没回家了。不知家人怎样了?教会,朋友是否还是那样热情?不知KL的路有没有太大的改变?我爱的美食是否仍然保持着一流的水准?半年没有mamak,没有榴莲,没有驾车,没有骑摩多,太多没有了!这次回家一定要补偿补偿!哈哈!一切会在下个星期四我”Land” Malaysia 时就会实现. 哇!好期待呀!

这几天我都忙着收拾行李和家人的手信,忙的快昏了过去。也许你认为我很夸张,真的一点也不夸张。因为这次我是放一个月的假。加上这次假期我不但用来回家,我还安排了我的2008年度的旅行。感谢神!因为祂的祝福让今年是突破性的一年,我终于有能力冲出亚洲了,抵达一个我已想望许久的目的地。。。希腊和土耳其。

当然这一切不会让我感觉完美,如果这次回家没有。。。。
多了一张机票,
多了一份行李,
多了她的影子。

1 条评论:

joeyeo 说...

哇,好美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