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Nasi Lemak ~~ 椰浆饭

为了争取更多的睡眠时间,自从中学开始我就没有养成吃早餐的习惯。也因为这样,吃早餐对我来说可是一件很奢侈的动作。当然俺有时还会过一过那奢侈的生活。一杯拉茶,一包“辣死你妈”(椰浆饭) 。这样的早餐已经足于让我陶醉整整一个上午。

在上海的我,偶尔也有心血来潮的时候,也想来份满足的早餐。可是无论如何我总是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原来我在上海再也无法找到那在街边的完美的组合~~拉茶和辣死你妈。流浪了100天,我开始想念那个陪我长大的味道~~椰浆的味道,一个马来西亚的味道。没有一位马来西亚的朋友会不知道那个味道。这个味道陪伴着我们长大,它是我们童年的一部份。为了解瘾,唯有自己下厨。。。不久我家的厨房开始飘着那熟悉的味道~~椰浆的味道。

1 条评论:

Jin Hooi 说...

Hey there, found your site from Voon's blog.. hope u still remember me .. Reading your writting is fun.. Hope life in Shanghai is good